mmm

这大概,是mmm跟大家分享的最后一个故事了。


当三天前ob cry换着不同的ad跟meiko双排时,就已经隐隐感受到“大概就是这个人了”的这种感觉。而meiko在游戏中的认真又紧绷神经的状态也是我许久未见的了,接连的top级操作,秀的飞起的锤石,还有几乎把把通关的下路都在告诉着我“就是他了”。【附meiko x zet双排ob: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7596184


但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另一个故事,是一个你不得不相信,有时候,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16年10月16日,S6八强赛EDG对阵ROX。而在这场比赛的前一天傍晚,下路在美国开始了他们最后一天的rank。那天是下路组在上了王者之后唯一的一次缘分,他们排到了一起两局,当时我很开心,竟然还可以看到“双排”。最后一局,他们排到了pray在对面,我高呼着“这下好看了,这不是赛事预演吗”。然而此时我再看回去那些资料,我只能说出“命运”二字。


如图。那天pray没有打ad位,而是玩了辅助婕拉,但他当时辅助的ad,正是今天成为meiko新赛季adc的海成民。并且,那最后的两局deft x meiko的世界赛上的"双排",都对阵了海成民,都输掉了......而对于大家,尤其是在lofter上一直关注我的小伙伴们,也许你们也没有想到过,自己已经看过deft打海成民的ad对位了吧......就在我的《下路》视频中。


最后,祝福两对新下路在各自的联赛都可以发光发热,希望能够再一次,在世界赛上,看到你们的博弈!


新赛季,加油!

评论(25)

热度(299)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