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m

下路组那些友达以上恋人未满(让人脑洞大开)的瞬间


上个帖子一时兴起却得到很多人喜欢,有个刚入圈的小可爱私我说很多大家都知道的梗她还不知道,问我可不可以简单整理一下。今天刚好没比赛,自己的ob也炸掉了,所以抽空简单整理了一些。

关于游戏中的可爱交流,日常拍拍拍,鹦鹉学舌这种就不提了。时间顺序混乱(资料是倒叙着翻的),想起来的都写了,还是叙述体,拒绝yy,但配合脑洞食用更佳。



-meiko输掉猜拳要请客那次,跟deft抱怨“真的很穷,你不心疼?”deft秒摇了摇头说“开心”。


-meiko抓deft的上臂时总要把deft的袖子撩起来。


-一次deft拍meiko胳膊,meiko正在游戏中,喊道“哎我玩游戏你别碰我”,deft立刻撒娇语气“对不起,对不起”,meiko“对不起有用要法律干什么”,deft“对不起~”。


-meiko跟圣枪哥双排,deft趁meiko出去搞事,用meiko的电脑私枪哥下车,meiko悄悄回来在后面目睹了全程,被发现的deft“吓的”排到一局却点了叉,meiko拿回来一罐雪碧打开准备喝被deft截走,meiko小声说了句“xiba”就转身出去再拿饮料,还边走边喊“金赫奎吃什么,金赫奎吃什么”。


-入夏的基地蚊子多,阿布说给他们房间里放了电蚊香,meiko回应道“我要吃、吸了金赫奎的血”。


-扣神直播间里,后面的meiko对阿布说“阿布,上下铺不好睡,搞个双人床睡一下吧”,阿布说“你要双人床还是单人床,但放得下吗,你们那屋”。


-一天deft先回去睡觉meiko还在楼下rank,但是屋里有个很大的虫子,meiko第二天直播描述道“他很怕,然后下来等我游戏打完帮他上去杀虫子”。(很久以前一次直播,meiko桌上落了个虫,嘴上说着“这里有个虫啊,好恐怖啊”,不敢用手抓,是用嘴吹气赶走的......)


-金赫奎直播翻粉丝群,学meiko撅嘴说拜拜的gif。


-meiko对deft的称呼变化:deft->金赫奎->혁규짱 (赫奎酱)->형~


-一次meiko看隔壁deft rank导致自己的巴德在上线路上被对面阴死,meiko冲着deft抱怨“a~me see u and die”。一次deft看隔壁meiko rank导致自己忘记ban人秒了游戏,meiko鸽子笑道“喜欢看我玩是吧,喜欢看我玩是吧金赫奎”。


-俩人没住一间宿舍的时候生物钟很不一样(查rank记录发现的),deft一般两三点睡会很早来直播,基地几乎没什么人,meiko一般关了直播会继续rank到早上六点左右或者中午才去睡,睡起来的meiko见到deft第一句很喜欢问“when get up”。俩人住一间之后rank双排居多,几乎每天都是一起结束rank去休息。


-deft跟佛祖去赴三星聚会前有叫meiko一起去,但是鸽子要补直播。


-驼妹多三排meiko选了娜美,多多表示咋选了娜美(韩语),deft也表示iko娜美真的......有点垃圾(韩语),meiko回应道“垃圾吗?(韩语)me first play with u is nami,u 克格莫”,deft想了一下说“me penta kill penta kill”,meiko说“yeah,because my nami”,deft说“no,because my 克格莫”。


-meiko如果累了或者不想玩辅助的时候就会下(或不上)deft的车,有一次meiko下车deft问他“why no play”,meiko说“me tired ,if i paly same your 布里茨”。然后就查到他单排去玩打野了......


-meiko有几次让人难忘的真·撒娇。有一次玩扫雷玩不下去了,抓住隔壁deft的胳膊说“阿尼~so hard~~~”。一次在国服对面蛤蟆上单,疯狂被杀,deft嘲讽他“meiko真的菜,这还是人吗?”(韩语)meiko抓着deft手臂撒娇n遍“어떡해~~”(oudoukei~咋办咋这样呢~)。此处需要视频......真·描述不来那个语气、那个神情。


-一次232问meiko在跟谁玩,meiko说我一个人玩,232说“你怎么被抛弃了?又分手了?”meiko回应道“没有啊,之前我没玩,他拉别人玩了”。


-春季赛赛后休假异地直播的俩人都在直播时看了彼此的直播。deft私meiko说“my mother hate you”,但却拉来了妈妈说meiko在看他直播,妈妈看到了对话打了一下deft,说了一句“meiko,我喜欢你”(韩语),并冲着摄像头亲切的笑了一下。对此,meiko表示“zzzzzzzzzzzzzzzz”。


-还是异地直播的时候,meiko私deft说“i will go home 12 am”,deft吓到问“my home??”,meiko表示是要回云南,deft说“my mom dont want you come”,俩人一顿zzz之后,meiko说“i need come”。


-驼妹胖三排进游戏了,但meiko去了wc,于是deft啊啊啊的叫表示自己被逮到要死了,自己的闪没了,meiko表示“你少装一下,少装一下”,俩人笑的岁月静好。


-阿籽画了一张俩人德杯时在机场打闹的牵手图漫,deft在德杯结束后把那张漫画设为了自己的fb封面,之后一村又按照那张漫画拍了一组动作一模一样的硬照。


-meiko会去deft房间休息(他自己说的)。早上被叫起来之后又出现在了deft床上(翻译们说的)。deft表示只要meiko很早被叫起来就会来我床上接着睡(一次调试直播时跟翻译和meiko说的)。meiko的解释一次是说deft的房间空调很舒服、床很舒服,一次是说他要去充电,他自己的床没法充电,并被小申跟老父亲无情调戏。


-俩人在pawn去治腰伤的时候同宿舍过一段时间,meiko因为鼻炎睡觉打呼噜,被deft录下来发了fb跟bb。今年夏季赛开赛后调整宿舍俩人又住在了一起,但deft被蚊子以及熬夜rank刚回去睡的meiko的呼噜声吵得炸群抱怨,在粉丝们出主意打醒meiko时回应道“bie da ta,ta yao shui”。


-meiko剪了个瓜皮头,在二楼特别短那次,deft的弹幕问他怎么看meiko的新发型,deft进行了一次经典的摸头杀,一开始只是把手放到了meiko头上,meiko躲开,然后他发现meiko头发是湿的,于是把手插到meiko头发里胡噜了一把,问“why u dont dry it,have water”,meiko说“water?”自己又胡噜了一把,deft坚持道“dry it”。(此处meiko直播间bgm:太阳的后裔always)


-在二楼小黑屋,meiko去按摩手去了,把摄像头调大对着睡觉的deft,deft查看排队情况的时候看到弹幕告诉他meiko的摄像头在看他,deft发现之后先把摄像头转走,却又立刻转了回去对着自己,又在自己的直播间打字“bad meiko”,摄像头滑动歪掉了他又看着meiko屏幕把摄像头重新对好自己。meiko回来后以为deft没发现鸽子笑着跟他解释说粉丝想看deft睡觉的样子,老父亲好心提示deft把你签名改成了wo shi ye gou,并且deft帮meiko成立了一个club拉了很多人,名字叫yegoudongxi。


-一次ob俩人rank,meiko巨魔辅助,大优势之后,deft在中路回程被meiko用柱子打断,然后deft一路躲柱子n次直到大龙坑,交了闪现上墙跑到红buff处终于回城了......


-dade还没回qg在韩国直播跟deft连麦双排,dade聊到deft以前打的不好就会失去斗志说输了输了“아~졌다.”(类似咱们说这局游戏已经结束了)。deft回应说(以下对话直接翻译中文)现在如果我心态不好,meiko也会失去心态,我现在是哥哥了(表述是我现在是你们那样,意思应该就是以前你们是哥哥),我必须守护meiko。但在下一局游戏里deft跟dade抱怨锤石干扰到他补兵了,中路的dade把画面切下去看了眼说是有一点,deft说我不想玩了,dade说这就结束了?(此时游戏刚开始)你不是说你心态成长了吗?deft说没,没,dade问你撒谎了?deft说只是跟meiko在一起的时候,dade说:好吧。


-deft画过一次meiko。


-一次deft挂着直播去洗澡了,阿布问meiko“你老公呢”,meiko:“嗯?”,阿布又问了一遍“你老公呢”,meiko说“我没有老公”,阿布追问“你左边那个呢”,meiko回道“睡觉去了吧,他说了句很困就上去了”。然后大家嘻嘻哈哈的商量给deft来个直播洗澡。


-meiko手很累梗,meiko:“手很累”,老父亲:“手又很累?昨天手也累,今天手也累”,小申:“乖乖,你干什么呀?”meiko:“刚睡醒”,小申:“在deft床上睡,结果手酸?”老父亲:“小孩子节制一点”。


-猜拳抢水喝,deft懒得去拿水要喝meiko的水,meiko不给,两个人借助小申的翻译就“就喝一口”的问题争论了半天,并且灵魂翻译把deft说的我们之间的关系就这样吗翻译成我们之间的爱情连一瓶水都不如吗,引得meiko大笑,最后meiko妥协用剪刀石头布决定水的归属,meiko布,deft剪刀,水归deft了,搞事的灵魂翻译在deft喝水的时候跟deft用韩语说了句“啊~间接接吻了”,deft又拿起水对着小申说“重来”,于是又对着小申喝了一口。


-一次佛祖直播间,老父亲坚持让meiko去跟deft说一下meiko要跟他出去吃东西,meiko表示为什么要跟deft说,不用理他,老父亲说“我跟deft说了你十一点钟睡觉,他说他等着你睡觉”,meiko大笑道“等我干嘛,我跟他说了我不睡觉,他刚才问我when u sleep,我说no sleep!”


-平安夜那天俩人solo很多把,各种嘲讽撒娇对不起,然后meiko全胜了。


-五车模式刚更新出来,meiko看视频忘记选人被deft抛弃下车,并把bang拉上了车。meiko让小申翻译给deft说他本性暴露出来了就是不想要他玩,等不了他五分钟,问deft还是不是队友了。但在翻译最后一句的时候灵魂翻译开始搞事,把是不是队友翻译为还是不是爱人,(此时在后面散步的佛祖淡淡说了句:爱人什么啊)deft在解释等五分的问题并没回答小申的问题,灵魂翻译告诉meiko说deft说不是队友,meiko笑着跟小申讲“我无话可说,可以可以,很强很强”,但这句被小申翻译为“失望了”说给deft听,meiko低头揉着眼睛说“我无话可说”,小申翻译道“我那么爱你”,这时deft表示什么啊就扯到爱上来了。然后,小申告诉了meiko他之前翻译的是“你还爱不爱我,deft说爱nm”,meiko疯狂鸽子笑,表示韩国人素质是真的低,然而deft听懂了并反驳道“i just say i dont love u,why me suzhidi?”于是meiko拍deft说“分手了!”deft又拍回来并一直看着meiko,meiko跟deft说叫bang来中国辅助你吧!(原话英文:call bang come china sup u)别看我!又跟小申说:叫他别看着我。之后被老父亲捡上车又冲着deft喊“分手了,分手了,滚!”


-一月中旬一次上午koro直播间里,那阵子基地网不好,deft因为网freelose了很多局,不甘心,rank的非常拼,在连跪之后拉着meiko双排一整晚解毒,aj进来开电脑准备rank,meiko在后面问,你干嘛一大早醒一会儿睡一会儿的,aj耿直的回答:打飞机,meiko说你好好说,aj又耿直的重复了一遍打飞机,这时候rank的已经有些迷糊的一直在后面拍打meiko说废物的deft学起了舌,跟着来了一句萌萌的“打飞机~”,meiko赶紧拉住deft用驼妹语一顿给deft解释,deft听懂之后表示:“a~very dirty~koro is streaming”,meiko大笑。


-deft改过meiko的游戏签名,清过天赋,删过好友。并要求观众dont tell him。


-俩人排到对面,meiko对deft说:no see my computer,deft表示:why see(你为啥看我的),meiko回应:me no see,me see your face。


-deft早起直播说饿,结果粉丝给定了源源不断的外卖送去基地,deft没办法了去楼上拉了还在睡的meiko下来解围。然后meiko在旁边也开了直播,头上还翘着毛~。


-一次meiko要deft把在deft另一边的垃圾桶拿过来他要吐喉糖,deft看了眼垃圾桶,却把手伸到meiko面前要meiko把垃圾直接递给他。


-meiko风女陪deft打三狼,最后没停手要抢掉,deft问: u want me angry?meiko说:yeah,u angry very cute。


-deft春季赛从韩国回来刚到基地开直播,拉meiko上车准备开车rank,那天meiko从前一天凌晨一直到deft回来都没睡觉,排了一会儿队,meiko就跟deft说不行了,困的要死了要下车,deft说no,过了一会儿meiko还是下车了,但是却没上去睡觉,在旁边看着deft rank叽叽喳喳不停,一会让点这个天赋,一会让出那个装备的,deft冲meiko一顿韩语“去,去睡觉,多久没睡了?别在我旁边叽叽喳喳了,go sleep!”(这段韩语飙的非常韩剧口气)


-说到韩剧口气想起meiko被蛤蟆治那局结束之后,他排队时骚扰隔壁游戏中的deft,逼的deft腾出空对他一顿拍打并飙韩语“你在旁边(给我)老实呆好!”meiko秒怂摇着deft胳膊道“米阿内~”(对不起)





-deft在meiko生日时跟他说:you very noob but 我不介意


-meiko说:我想让别人知道,我是有能力留在edg的,是有能力站在deft旁边保护他的

评论(141)

热度(2198)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