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m

你可能不熟悉的下路糖+“友达瞬间”整理更新


160903 22点更新一条:

厂妹双排巧遇冲击1500分的deft。之前在排队的时候,厂妹羡慕嫉妒恨的讨论怎么他们就遇不上上把deft吃分的局,meiko说deft应该eat point and happy,deft说no happy,because have many point,还说point no important,厂妹笑说deft装b。进游戏时meiko问deft:“u now dont want point?really?”deft说:“no~很想赢”,meiko说:“很想赢,你刚不是说 point not important”,deft笑着回道:“your point important,my point no important”。



以下正文:

翻了翻微博跟bb发现昨天有两颗糖大家貌似并没有发现,于是心痒又跑出来跟大家分享啦!


1、拍完s6定妆照回基地后,pawn先开了直播,除了scout大家都在,之后deft出去了,再回来之后直接去找meiko,meiko说了句:“让李汭燦¥@#*...”,之后俩人争论了一下,因为此时pawn直播间音乐声音很大听不清具体对话,然后就见deft强行拉着meiko手,把meiko给拽走了,meiko嘴上还念叨着“뭐하냐고~(干嘛吗~)”。(从之后发的bb来看,应该是deft拉meiko一起去本新村吃烤肉了)


2、昨日deft第一段直播结束头痛上楼休息,deft刚走,meiko瞟了一眼deft电脑,可能因为看见对话框里有自己的名字出现,于是好奇的追问多多:“李汭燦,李汭燦,他说什么?”多多看了一眼,笑了一下翻译道:“meiko,哄他一下,没事”。(根据长时间观察,我跟好基友苏妹子分析,觉得会跟deft聊这样对话的对象,应该是几乎每次跟deft聊天都要提iko的looper、dandy、ez猴三人组的可能性极高......另外,前一天meiko在国服玩的快超鬼的ad也被ez猴实时关注到,跟deft说iko1-7了,而昨天直播第一把meiko也玩的很生气,至于这之中有没有联系,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下面更新“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瞬间”


1、一次老父亲洗了一串大葡萄,meiko去老父亲那儿“偷”拿了一颗,路过deft时叫deft“啊”要把葡萄喂给deft,deft刚对嘴边的葡萄张开嘴,meiko就把葡萄拿走了,deft追着meiko要,meiko叫deft自己去老父亲那里拿,deft去拿了吃,回来又打了meiko一下。


2、七夕这天,acer发了下路二人的一张广告照,晚上,deft妈妈在fb看到了粉丝上传的这张照片并点赞留言:漂亮的儿子们!看着meiko跟赫奎的笑容我也会微笑。


3、一次双排直播,大优势局,deftad烬meiko辅助蛤蟆,俩人回程后meiko要把deft吃掉不让他出门,吃的技能cd后deft开幽梦狂跑不让meiko追上吃掉,meiko一路追到f4处俩人围着f4绕起圈,deft表示:dont follow me~最后以meiko移速更快吃掉了deft宣告了这场大追逐战的告终。


4、拍完s6夏季赛决赛宣传片晚上直播,deft那天手上贴了肌肉保护贴,玩了几把后表示有点影响操作不想贴了,meiko跟他说如果你觉得不方便可以摘掉,之后排队间隙deft慢慢撕手上的护手贴,很疼,meiko看到后让deft快点撕掉这样比慢慢撕比较不疼,最后忍不住上手帮deft一把拽掉,deft边bp边念念叨叨很疼,meiko伸手摸了摸deft贴护手贴的部位柔声说:不疼了不疼了。


5、宏碁活动上的班主任应援就不说了,几个粉丝提及的直播外小互动很有趣。

投球进洞那个环节彩排时,导演表示不投的人可以上前干扰,于是meiko立刻冲上去干扰deft,而deft二话不说就扔了两颗球打meiko,之后直播里要老父亲投最后一颗球,meiko报复心起,鼓动老父亲扔金赫奎,于是老父亲把球打向了deft。

另一个是关于deft发bb说zhegeshufu的脖枕,本来直播时一直戴着的deft,镜头外却要戴给meiko,meiko不要推回给deft戴,deft也不要,于是最后给了多多。


6、关于感冒传染

决赛从广州回来后,基地众人仿佛都有点受不了广州热天气跟室内冰冷空调的温差,于是meiko、耗子等人都感冒了,meiko开直播醒鼻子,然后发现垃圾桶在deft那边,于是去拿了过来,并对着旁边表示“明天就传染给你,你明天就感冒了”,对于弹幕询问如何传染表示“传染途径太多了,我就不说了”。

第二天耗子开了直播,烤肉四人组回来后,deft对着meiko打了一个喷嚏,meiko表示:뭐하냐고(你干嘛),deft:sorrysorry,meiko:说什么sorry看看你的鼻涕,deft:mistake mistake,meiko:always mistake。(粉丝们对此表示,果真是说传染就传染了......)


7、关于“筷子”

meiko沏感冒冲剂,但是没有东西可以搅拌,deft吃饭回来并带了打包食物,meiko以为他有筷子,于是问deft要筷子,结果deft伸出两根手指表示这就是筷子,meiko端着药杯举到deft手边鸽子笑道:帮我搅一下,用你的手帮我搅一下。

随后meiko要吃deft打包回来的食物,又跟deft要筷子,deft依旧从裹着的被子里伸出两根手指,并把食物连着包装盒夹给meiko。


8、说到筷子又想起了一次有意思的事情。一天,又到了夜宵时间,meiko最早吃完了自己的外卖回到座位,其余人好像点了一种新的面,scout结束rank去吃,但是好像没有筷子,于是翻回来找筷子,meiko表示他有但是得洗一下,于是scout拿走了筷子。下一个去吃的是deft,deft也没有筷子,也翻回来找,meiko表示刚才scout拿走了你去洗一下用,然后deft又转身出去,过了会儿就见他把面跟筷子都带回到自己座位,meiko好奇的问道:“好吃吗好吃吗?”于是deft把面推给了meiko,已经吃过夜宵的meiko毫不客气的开吃,然后就见俩人对着一碗面你一口我一口......这时老父亲忍不住问了meiko:“好吃吗?”meiko塞着一嘴食物答道还行,老父亲表示:“那行,我也去吃一下。”然后,结束rank的老父亲也出去吃面,结果也折回来问有筷子吗……meiko说我这有,你拿去洗一下,于是老父亲把那双筷子再一次...拿....走.....了........(试问基地是有多缺筷子?外卖是有多糊弄人?😂😂😂以上来自耗子直播间)


9、关于彩虹羊驼

这天meiko起来补直播,把知恩放在他椅子上替他直播的彩虹羊驼放到了deft椅子上,deft起床下来后,把羊驼拿起来就往meiko头上招呼,于是meiko丰富的头顶世界又添新成员。

到了下午饭时间,deft跟pawn去了虹泉路吃本家,meiko约scout一同去吃家门口的本新村,混时间的二人突然抢夺起了彩虹羊驼,meiko表示“你抢我的羊驼?!你滚!”然后忙用猴子、朱迪兔、以及那个跟他很像的眼镜兔子换回了彩虹羊驼,边摆放还边念叨“他怎么能把我的羊驼抢了”。

吃完回来的meiko先表示deft怎么还没回来啊,之后把已经摆到柜子上面的彩虹羊驼又拿下来并闻了一下表示“这个羊驼,身上有点臭”,然后他就把羊驼搂在怀里直播了......

第二天炸毛deft裹着被子最早下来直播,meiko睡醒下来后把椅子上替自己直播的彩虹羊驼放到deft身上,然后deft抱着彩虹羊驼打了局rank。(一条弹幕飘过:怎么打游戏还抱孩子......)


10、顺便把meiko的头顶世界更新一下

那些deft用来拍头meiko/放在meiko头上的东西:手,游乐场里的帽子,魄罗玩偶,脖枕,矿泉水,空水瓶,手机,汉堡帽子,魔方,纸,圣诞发夹,鸡腿抱枕,鳄鱼玩偶,拳头锤子,龙猫锤子,彩虹羊驼,棕色趴趴熊。


11、最后一天补直播,meiko饿了叫deft多多出去吃饭,deft表示要洗十分钟澡,meiko拉着deft的手不让他去,并表示昨天不是洗过为什么今天还要洗,最后deft还是去洗澡了。洗了15分澡的deft回来后,多多rank还没结束,饿到等不下去的meiko表示再不走不去了,多多提议让下路solo等他打完,于是deft开了房间拉meiko,meiko口嫌体直的跟deft蒙多大龙池飞刀solo。刚进游戏,多多那边就结束了,于是过来骚扰俩人别打了可以出发了,并把meiko的双招通通按掉破坏这场solo赛,meiko抱怨这怎么赢啊,deft看了一眼meiko屏幕就把自己的双招也交掉并告诉meiko自己也没有双招了,于是二人开始solo。round one meiko胜,多多急迫的用deft电脑打出gg,结果deft表示再来一次,多多生无可恋。round two 因为meiko是残血应战,deft故意让了些血,最后俩人都只剩一刀的血量时,deft冲过“眼界限”,走向meiko,把meiko用平a带走了(犯规获胜)。然后三个人愉快的去吃饭了。


12、关于deft的头疼

deft貌似高度精神集中或者休息不好就会喊头疼,昨天金克斯翻盘那局之后就看到他很不舒服,在又一次对着meiko叫“머리 아파”(头疼)之后,meiko表示要deft去睡觉,叫有什么用叫就不会疼了吗,deft问meiko要medicien,meiko表示:我没有药,虽然你有病但我没有药,还要deft去hospital说他always머리아파 ,deft也naver了一下“太阳穴头痛”,最后去休息过后的deft半夜回来直播看起来好了很多。

还有一次耗子直播间里,deft也说头疼,meiko叫他去睡觉,deft去休息之后,meiko很关切的跟232讲deft总说他头疼。




大战将至希望他们都能注意休息,以最好的状态迎战!



评论(58)

热度(2175)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