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m

一些你可能不熟悉的下路糖(日常)


1、彼此的小翻译

-某日比赛结束回基地直播,00后小打野过来一队训练室游荡,meiko叫小打野上车,小打野拒绝meiko并balabala说了一通,meiko没听懂,指着deft对小打野说“u tell him 跟他说 你跟他说”,然后小打野用韩语跟deft说了一通,meiko问deft“he say what?”deft用五毛英语跟meiko翻译,meiko秒懂狂笑。(小打野的意思是在韩国他年龄不够超过晚上十点不能玩游戏,不知道是真的还是故意逗meiko的)

-还是这天直播的凌晨,佛祖饿了,meiko跑过去推荐金枪鱼炒饭,表达了半天佛祖并听不懂,meiko用中文冲着身后在游戏中的deft喊“给他翻译一下,金枪鱼炒饭”,然后deft一秒都没停顿的用韩语接了句“金枪鱼炒饭”。

-“驼妹语”是对下路默契的最好诠释。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就经常见meiko指着游戏里别人发的韩文问deft“he say what”,deft也在听不懂meiko跟别人balabala的时候,看不懂弹幕的时候问meiko“什么意思”。(lo主因为留学听得懂俩人的五毛韩语+五毛韩式英文,但往往他们说话都是只说了半句对方就一副“阿拉搜 阿拉搜 塔阿拉搜”(我知道 我懂了 我都明白)的表情结束了对话.....)


2、叫meiko“一扣”

-有一天比赛回来,meiko问翻译(忘了是232还是小申了)为什么他们叫mouse哥为“屋斯hiong”,然后翻译deftscout一起告诉meiko,在韩语里会省略m的发音,meiko问那他的名字怎么叫,deft说iko。从那天起매이코 就变이코 了,再之后deft跟三星哥哥们聊天说到meiko都只打iko,所以现在三星哥哥们也管meiko叫iko了,看这期英雄麦克风很多人都觉得mata一血时候喊的不是meiko,是的,他喊的是iko。


3、召唤师峡谷中的三岁行为

-卡位赛跑找小动物看巴德变企鹅就不说了。

-deft玩石头人装石头人这一幕,让我记起meiko玩黄鸡也在f4装过峰会鸟....你们俩真三岁....

-俩人都喜欢学英雄的台词、笑声,双排的时候就不说了。一次在多多直播间里,那时还在二楼小黑屋,meiko在后面玩老鼠,deft在排队的时候看他玩,meiko一点人就疯狂“gagong~”(老鼠台词),非常可爱,联想到韩国综艺里艺人们做gagong这个表情大家都超羞涩可爱(类似做wink那种效果),感觉这时候在韩国人眼里的meiko应该比我们感觉的更加可爱吧。

-一次meiko不是很开心(忘记是不是因为输了rank),俩人进游戏跑到河道的时候,deft pin了一下自己脚下示意meiko看,然后用他那个卢锡安源计划的皮肤在地上画了一个笑脸,俩人都看着笑脸什么话都没说,然后岁月静好的rank起来。就像meiko说的,最了解怎么安慰彼此的是他们,咱就甭操心了。


4、rank输了,被坑了之后

说到上条又想起来几次meiko rank爆炸后deft的反应。

-一次是很久以前,ez猴还没来中国,跟deft连麦双排,meiko在隔壁rank爆炸,deft跟侯爷说meiko现在很生气,侯爷问生气怎么办,deft说我不敢跟他讲话了,然后小心翼翼的拍拍meiko说“hey,calm down”。

-还在楼上小黑屋的时候,meiko辅助scout的卢锡安,然后被坑惨了非常生气不说话下车了自己单排,这时候deft刚从外面吃饭回来,送了meiko挖掘机,小学弟在后面偷偷看meiko,厂长说叫deft带meiko赢几把,安慰一下meiko,deft说“a~u make my sup angry.....”说完meiko就乐了,后面半句因为屋子里的人笑的太大声听不到了。

-比较近的一次是meiko跟丹妹开车被坑了,游戏刚结束,deft那边就私聊丹妹说iko生气了,不要make iko生气。


5、关于cp

-meiko是知道的这个不用说,deft之前是不知道的,但在直播第一次打开官方粉丝群的时候,一个粉丝发了一个meikodeftcp的口令红包,当时deft有问小申cp是什么,那次小申给deft解释了他跟meiko imp rekkles都是粉丝喜欢的组合之类的,总之那次之后deft也是明白的。


最后想说,最了解他们的是彼此,edg每个成员之间的感情是不需要论证的,粉丝用一些狗粮、发糖、秀恩爱之类的词来形容他们的情谊他们是不会生气的,但是,请不要用yy出来的他们的想法而去要求他们做出你想要的行为。


以后要是还有有趣的小互动再来,拜。

评论(79)

热度(2042)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